跳到主要內容

家長專區 / 德國PASCH夥伴學校 / 德國交換生Ryan受邀台北歌德演奏開幕式

!!!本校管弦樂團學生德國交換生Ryan受邀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於國家圖書館參與開幕式演奏!!!

 

      

 

      自20154月起,陸續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展出的重新思考  向大自然學習」展覽,在德國歌德學院的協助下,今年 (2021) 終於抵達台 北。成立於1963的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希望藉由這個互動式展覽,引發台灣青年學子持續關注環保議題。本次展覽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1樓展覽廳展期202151日至530

 

    430日下午兩點,歌德學院將邀請PASCH夥伴學校之一中市立惠文高中的小音樂家們,以一場音樂會揭開序幕。

   音樂家中有一位來自德國的高中生Ryan,他本來計劃在2020年前往南美洲當交換學生,加強西班牙語的學習,但是遇到世紀疫情,Ryan家人搜尋Pasch伙伴學校全球官網,找到了台灣。「台灣那時候到現在,一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們想到台灣交換,也可以加強中文能力。」Ryan表示:「在網路上發現惠文高中的第二外語中心也有西語課程,所以最後我們聯絡了惠文高中,很高興學校很快就答應了。」

Ryan主拉小提琴,將與學校的弦樂團合奏演出,歡迎大家蒞臨430日下午兩點的開幕音樂會,以及隨後展開的展覽。

      本展覽一共規劃水、火、土和空氣四個主題區。每個展區入口處都會先以鮮活的影片帶領參觀者進入主題,展場上新奇有趣的仿生科技將會讓訪客親身體會到這一點。為了鼓勵大家共襄盛舉,歌德學院準備了精美小禮與神秘獎項,將於展期不定期抽出神秘獎項得獎者。最後,歌德學院也期待各級學校為學生們規劃一趟結合知識與趣味的校外教學,有興趣的學校可透過下列資訊聯絡報名喔!

  世界級永續議題展覽五月展期,師生千萬別錯過! 更多資訊:https://www.goethe.de/ins/tw/cn/ver.cfm

德國交換生Ryan(主拉小提琴)

德國交換生Ryan(主拉小提琴)

4

本校管弦樂團學生&Ryan及指導老師蕭于文老師

4

勤奮練習的學生們! 

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2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