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1 學校願景

 

惠文高中學校願景

    本校願景『Hi-Me 全人教育』內含四個商數指標為『HQ (Health Quotient)IQ (Intelligence Quotient) MQ(Moral Quotient)  EQ(Emotional Quotient) 』,希望在惠文創造「最高品質的我」。

    隨著十二年國教推動,新的時代元素注入,藉由課程與觀念的翻轉,將「HIME」翻轉為「HIWE」,『 HIWE -- High Intelligent Worldwide Elite 。原本的HIME觸角延伸,與國際接軌:國際志工服務(柬埔寨);無國界線上共學及世界文化走入惠文;科技文章國際發表;戶外教育國際競賽;跨國(矽谷,德國)選修課程;模擬聯合國國際議題探討等,HIME內容昇華,原本的MQ融HQIQEQ及國際議題,如此型塑的就是符合時代需求的國際菁英。

願景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