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發展 / 高中部 / 國外大學

 

2019國外大學博覽會


107.10.27國外大學博覽會



105.12.28大學校系宣導系列活動「從國際視野看自己—美國聖地牙哥遊學經驗分享」

邀請本校501蔡宜峻、504顏晟亦、507陳亮奇三位同學做經驗分享,他們在105年暑假前往聖地牙哥遊學21天,他們介紹聖地牙哥及美國西岸的風景、人文與社會文化、美食等,彷彿讓我們身歷其境,與他們一同感受異國的風情民俗。


105.09.30大學校系宣導活動「從國際視野看自己—義大利留學經驗分享」

陳品聿校友目前就讀於波隆那大學藝術與文化管理碩士班二年級,學姐分享自己成長的過程及留學點滴


105.09.09.大學校系宣導系列活動— 從國際視野看自己—李蔚校友學經歷分享

校友李蔚今年春末甫畢業於紐約The New School新學院大學,過去曾浪跡在加拿大蒙特婁及日本大阪。進入高中到研究所畢業近乎10年的月裡,她和所有同世代的朋友們一樣,儘管有對藝術及文學強烈的喜好,仍是度過了一段迷惘的青春月。大學畢業後,她拾起了編劇的筆和相機,進入獨立電影工業裡披荊斬棘...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愛心志工訊息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